×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话咨询> 优秀服务案例

2019年8月份优秀服务案例

2019-09-03 17:48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12333服务热线的工作就是帮助群众解决来电的困难和疑惑。为了配合相关科室推进政策落实,12333对群众各方面的政策咨询给予热情解答。

一日接到一位男士打电话进来,还没等我们这边开口就能听到那语气非常的急促,我是农村的,妻子刚生完孩子,但是孩子生下来黄疸住院了,听说可以给他买城乡居民医保,可以吗?我告诉她,可以交,新生儿出生后30天内参保缴费的,是自出生之日起享受出生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待遇的;出生后30天以上至3个月内办理参保缴费的,自缴费30天后享受当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待遇,所以建议她尽快到相关科室办理,并告知需要带的相关材料,后续有什么问题欢迎来电咨询,对方表示万分感谢。他们。

像这样来电的群众很多,几乎都是平时对保险的相关政策不了解,还好百姓都知道我们12333,关键时刻我们可以帮助他们。虽然很小一件事,但是每天都能帮助他人,不怕事情再小,能在言语中获得群众的认可就足以成为我们工作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