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话咨询> 优秀服务案例

2019年11月份优秀服务案例

2019-12-04 10:49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一位来电咨询者问:“我想申请今年的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请问今年灌南的补贴申请开始了吗?” 我在详细了解了来电者的需求后告知来电人今年的社保补贴已经开始,办理时间为2019年10月14日至10月31日;申报地点为户籍所属乡镇人社服务中心;申报所需准备材料有《灌南县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表》,《灌南县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申请表》,《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当年养老保险缴费发票原件及复印件,相应就业困难人员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雇主营业执照和雇主身份证或者个人营运证、摊点证、租赁协议等,金融功能已激活的社会保障卡复印件。“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啊!”最终,我们的通话以一句“谢谢”而结束。

作为一名12333的电话咨询员,每一通电话,我们都要做到让咨询者满意。无论我们面对怎样的咨询者,怎样的问题,都要用心倾听,真诚服务。不能因为询问者的态度和语气而改变我们的服务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