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综合公告

2019年连云港市将考录447名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

2019-01-19 16:29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江苏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苏组通〔2019〕4号)精神,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考试录用447名(含省垂管单位25名)担任科员以下的公务员和参公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全市考录简章、报考指南、报名方式及各招录机关的具体招考人数、职位简介、考试类别、资格条件等,从1月19日开始可通过连云港党建网(www.lygdj.gov.cn)、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rsj.lyg.gov.cn)查询。请广大考生仔细阅读,以免影响报考。

报名时间:2019年1月22日9∶00至1月28日16∶00。今年网上报名资格审核时间仍为48小时,需要提醒注意的是,只有在1月26日16∶00之前进行网上报名,才能确保在资格审核未通过时有机会改报其他职位。

报名网址: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人事考试模块(rsj.lyg.gov.cn/hrzxzx/lygrsks/lygrsks.html)。

笔试时间:2019年3月23日。

公安专业科目考试时间为2019年3月24日

      中共连云港市委组织部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