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综合公告

2020年连云港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邀请函

2020-07-24 09:52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招聘信息陆续更新,点击进入网上专区查看>>

各用人单位及求职者: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优化人才资源配置、引才留才,助港城高质发展,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2020年8月8日、8月9日连续两天举办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本次大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诚邀各企事业单位和求职者参会。

一、大会时间、地点

举办时间:2020年8月8日(周六)、8月9日(周日) 8:30-13:00;

举办地点: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市场(连云港市科技馆西区,连云港市高新区花果山大道19-6号);

网上分会场举办时间:8月1日——8月31日;网址:http://218.92.102.28:9091/special;或登录连云港市人社局官网进入--“人才市场”。

二、展区设置

1、招聘洽谈专区。8月8号和9号分别按行业和产业分类组织企事业单位开展专场招聘洽谈,每日各设置展位120个:

8月8日为医药、石化、装备制造等二产企业及县属单位专场;

8月9日为建筑房地产、商超、教育培训等三产专场。部分单位根据自身需求可申请连续2天参加招聘。

2、就业见习专区(8月8号至8月9号)。发布全市优质青年就业见习岗位,组织有见习意向的失业青年和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与见习基地进行双向对接、见习洽谈,精准帮扶青年群体提高就业技能。

3、电商创业展示及人才招聘专区。(8月8号至8月9号在市科技馆中心广场设置室外展区)。组织连云港市知名电商企业现场展示平台营销、创业项目和创业模式并现场接受加盟创业申请和求职申请。同时,各参展企业还将组织部分平台商品进行展示促销。

三、展位申请

1、报名方法:用人单位登录连云港市人才市场网站(http://218.92.102.28:9091/),在招聘会板块预订展位并发布招聘信息,人才市场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按要求缴纳相关费用,按实际需要分配场次展位。个别有需要连续2天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可电话与我们联系。

电商创业展示及人才招聘专区申请参展企业可直接致电0518-85825303报名,联系人:红欢。

2、收费标准: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报名费、摊位费。广告宣传推广费、布展费按实收取,室内:300元/摊位/天,室外:根据各参展单位展区布置按实分摊费用。具体缴费方式见参会须知(附件2)。

3、活动宣传:交流大会信息将通过报纸、电台、电视等传统媒体及新媒体广泛宣传,并将在今日头条、抖音平台、微信官方平台等顶级流量平台上进行宣传推广。

四、参会方式

求职者可以在8月8号-8月9号现场求职,也可以关注“连人才”微信公众号或者登陆连云港市人才市场网站(http://218.92.102.28:9091/)进入“2020年连云港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专区,浏览企业招聘岗位信息,个人注册并生成简历,在网上投递,时间延续到8月30日。

五、其他事宜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大会顺利举办,当日所有进入人力资源市场人员要严格遵从大会现场的统一安排和指挥,出示并登记苏康)健康绿码,市外人员需提供行安全行程信息,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人不得入场,所有人测温正常并佩戴口罩方可进入,进场人数达1000人暂停入场。

六、联系方式:

电 话:0518-85811783 室内招聘专区

       0518-85825303 室外电商专区

传 真:0518-85837845

邮 箱:lyg5811783@126.com

网 址:http://218.92.102.28:9091/


附件:

1.参会回执

2.招聘单位参会须知

3.参会流程图


1.png

附件:参会回执(0723).doc

附件:参会须知(0723).doc

附件:参会流程图.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