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综合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人才、技术需求信息调查的通知

2020-03-25 09:3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字体:

各县区(功能板块)人才办、人社局、科技局,市各有关单位,驻连部省属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人才引进和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增强招才引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决定在全市开展2020年度人才、技术需求信息调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目的

分析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技术需求的变动情况,为我市重点产业建设提供可靠依据。同时根据收集的人才、技术需求数据编制我市2020年人才、技术需求手册,发布人才引进公告,有针对性地统筹开展各项人才引进和产学研对接工作。

二、调查对象

我市各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驻连部省属单位、国有企业、规模以上企业以及具有较强发展潜力的各类中小企业。

三、调查内容

各单位最新的人才、技术需求情况,赴外招聘意愿等。

四、申报方式和时间

此次人才、技术需求信息调查均从网上报送,登录网址为:“连云港人才之家”(http://rczj.lygdj.gov.cn)。具体操作详见网站“系统帮助"。

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

五、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人才、技术需求信息调查的重要性,认真填报本单位的需求情况,安排专人负责,确保调查数据的准确性。根据单位需要,所上报的需求信息将通过媒体宣传、校园招聘、合作对接等渠道广泛对外宣传,并将作为我市组织人才、高校院所招引活动、兑现相关政策的重要依据。

2.各县区要积极动员辖区内具有一定知名度和规模、人才技术需求量较大、有发展潜力的单位做好申报工作,力争辖区事业单位和规上企业全部参与,市人才办将适时对各县区组织上报情况进行通报。

六、联系方式

1.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沈冰怡,85812235;

2.连云港市科技局,赵洁,85805579;

3.“连云港人才之家”技术支持,单文金,18036611673。

                

申报工作交流群


连云港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局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