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综合公告

市人力资源市场于4月3日(周五)起恢复现场求职招聘活动

2020-04-01 17:05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字体: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报经市疫情防控办同意,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市场在做好卫生防疫措施的情况下,逐步恢复现场求职招聘活动。现将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4月3日(周五)起,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市场恢复现场招聘活动, 具体开放时间为:每周一、周五上午8:30-11:30。

二、因疫情防控需要,求职人员和单位招聘专员进场时要进行体温测量(低于37.2度),并持身份证或社保卡和“连易通”绿码,实名登记并做好口罩防护后方可进场。

三、按照室内场所限制人流管控规定,市场最大限流1000人,达到限流人数,按照“一出一进”原则,排队等候。

四、每个招聘摊位前每次只接待1名求职者,划出1米等待线,杜绝其他人员围观。其他求职人员需依次排队,彼此间保持适当距离。

五、求职人员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直达所求岗位的招聘摊位,求职结束后快速离开市场。

六、招聘网址:http://rsj.lyg.gov.cn/jcms/(连云港市人力资源招聘平台)

七、联系电话:0518-85685911

八、现场招聘地址:连云港市科技馆西区(连云港市高新区花果山大道19-6号,具体为花果山大道与规划支路交叉口西南100米,G25长深高速苍梧收费站北侧,香溢馥园小区南侧,花果山大道西侧)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