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综合公告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创响江苏”创业创新大赛连云港市初赛大赛结果公示

2020-07-27 15:15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2020年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创响江苏”创业创新大赛连云港市初赛于6月30日举办了专项赛、7月22日至23日举办了主体赛,根据大赛结果,推荐主体赛创新组、创业组项目各2个,专项赛1个项目参加省赛,现将晋级结果和提名结果公示如下。

创新组晋级项目:内容电商项目、人工智能产业园项目。

创新组提名项目:基于AI的海洋产业变革项目、杖握光明—基于残疾人辅具设计项目、月览书吧项目、基因芯片在水产养殖病害检测中的应用项目。

创业组晋级项目:年产3000辆房车项目、军工精密结构件项目。

创业组提名项目:织带、松紧带、反光警示用品带制造项目、王馨娅辣酱项目、健康风味型海苔系列产品的研发项目、海英草微公益项目。

专项赛晋级项目:阳光圆珠笔组装项目。

专项赛提名项目:防护服加工项目、服装加工项目。

公示期:2020年7月27日至8月2日,接受社会监督,监督电话:85681958。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