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综合公告

关于全市灵活就业人员暂停办理参保缴费业务的公告

2020-12-31 13:41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全市灵活就业缴费人员: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全市灵活就业人员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和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确保全市灵活就业人员各险种参保、缴费系统配置准确,经市税务局、市人社局和市医保局统一安排,决定自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月10日,暂停办理全市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缴费业务,2021年1月11日恢复参保、缴费业务办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停机期间暂停办理全市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登记、人员信息变更业务;

二、本次停机期间暂停办理全市灵活就业人员税务银行端查询缴费、微信和支付宝缴费、税务大厅前台缴费;

三、为保障灵活就业缴费人员各项权益不受影响,请需要在12月份参保缴费的灵活就业人员抓紧时间在2020年12月31日前办理参保、缴费业务。

国家税务总局连云港市税务局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连云港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