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综合公告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市“五一”工人先锋号推荐集体公示

2020-03-26 15:37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字体: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市“五一”工人先锋号推荐集体公示

根据连工办发《关于做好2020年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拟推荐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为市“五一”工人先锋号,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3月23日至2020年3月27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推荐集体有异议的请于3月27日14时前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和信函等方式向局机关党委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0518-85682528,传真:0518-85685977

联系地址:连云港市高新区花果山大道19-6号,

邮政编码:222006,电子邮箱:80294606@qq.com。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23日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

简要事迹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是市人社局对外服务综合大厅,共进驻6家单位56个对外服务窗口,中心服务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等97项业务,每天接待服务群众1000多人,年均办件量近百万件。中心大力加强窗口服务,持续推进行风建设,先后完善23项工作制度,全面落实“五制”“四公开”“三亮明”服务规范,开展业务技能大比武,推进减证便民,在全省人社系统率先实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减少各类证明材料5万余份。压缩办事环节,推进网上服务,审批服务事项清单网上可办率达96.8%,95%以上业务实现当场办结。创新社会管理和服务方式,在全国率先成立多元化解劳资矛盾的非诉讼服务人社分中心;在全省率先推广“指静脉+人脸”不见面认证经办模式;在全省率先实现电子社保卡扫码乘公交跨部门应用。中心先后获得省级社保经办服务示范窗口、省级青年文明号、市政务服务工作突出贡献集体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