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综合公告

“连聚英才 职等你来” 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方案

2021-03-16 11:16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的人才引进工作,为连云港市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新型装备制造、石油化工、信息技术等产业建设提供必要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拟开展以“连聚英才 职等你来”为主题的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根据我市人才来源特点,结合各高校的校招活动安排和我市人才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定制开展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详见实时更新的《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计划表》(附件1)。

二、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以校园双选会、当地重点高校校园专场招聘会为主,在当地高校校园网发布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并组织有用人需求的单位参加高校招聘会和校地校企洽谈对接活动。

三、报名方法

1.各单位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招聘线路和意向高校,在活动前一周提交《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报名表》(附件2)预约报名;

2.市人才服务中心根据各高校的场地安排和各单位报名情况,确定最终参会单位,发放参会通知。

四、相关事项

1.整体宣传费用由市人才服务中心统一承担。交通费、住宿费、摊位费(如果有)等费用各用人单位自行承担。

2.参会人员要及时更新健康码、行程轨迹,特殊情况需要核酸检测报告,携带必要防护用品、配合检测体温,按时抵达活动现场,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3.“连云港市人才综合服务平台”( http://rsj.lyg.gov.cn/hrzxzx/lygsrcfwpt/lygsrcfwpt.html)将会实时更新各高校线上、线下双选会的信息,未在活动中的学校各用人单位可自行联系参加。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18-85811783 ;0518-85812231;电子邮箱:lyg5811783@126.com


                                                                                                                                                                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                                                                                                                                                                          2021年3月16日


附件: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计划表.docx

附件:参会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