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招考招聘公告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2019-11-13 19:31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连人社事招公告核[2019]72

为扩大选才范围,充分吸引优秀人才,现对20191028日发布的《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连人社事招公告核[2019]67号)补充公告如下:

1.综合文字2岗位(岗位代码X05),其他条件中标注的“具有2周年及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工作经历”放宽为“具有2周年及以上组织人事工作经历”。

2.网信安全岗位(岗位代码X07), 其他条件中标注的“具有2周年及以上网信安全工作经历”放宽为“具有2周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3.消防审批岗位(岗位代码X13),其他条件中标注的“具有2周年及以上燃气管理工作经历”放宽为“具有1周年及以上燃气管理或消防管理工作经历”。

4.质量技术监督(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岗位代码X16),专业中标注的“机电控制类、机械工程类”放宽为“机电控制类、机械工程类、计算机(大类)类”,其他条件中标注的“具有2周年及以上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经历”放宽为“具有2周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5.综合执法岗位(岗位代码X19),其他条件中标注的“具有2周年及以上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经历”放宽为“具有2周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6.劳动保障监察岗位(岗位代码X20),其他条件中标注的“具有2周年及以上劳动监察或劳动仲裁工作经历”放宽为“具有1周年及以上劳动争议调处工作经历”。

7.《岗位表》其他条件中要求的“工作经历”均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经历。

8.报名时间延长至11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工作日内)。

9.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站人社工作栏目(http://www.lda.gov.cn/lygjjjskfq/xwzx/xwzx.html)。

10.原公告的其他内容不变。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