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招考招聘公告

连云港市孙行者旅游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2021-03-19 15:32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字体:

一、公司简介:

连云港市孙行者旅游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连云港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与浙江深大智能科技共同投资成立,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公司致力于通过深入挖掘连云港人文历史与西游文化、整合连云港大花果山及周边“吃住行游购娱”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为本地市民及外地游客提供一站式优质旅游服务;同时平台将通过连云港市旅游目的地智慧营销、智慧服务和智慧管理,打造连云港市旅游一站式宣传、营销、服务平台,促进全域旅游消费升级。

二、福利待遇:

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公司各项奖金、福利及相关待遇

三、报名方式:

简历投递至招聘邮箱lygsxzhr@163.com

联系人:赵总  

电话:0518-81588817

四、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信息---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安排面试——达成就业意向---体检---录取聘用

面试具体事项将通过邮件、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应聘者。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3月28日

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招聘条件
年龄 最低学历 专业 资格要求 备注
策划主管 1 35周岁及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媒体、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联合产品、渠道及新媒体策划平台活动方案;线上促销活动的提报以及及时跟进调整。
2、负责管理审核新媒体图文发布、新媒体运营总体把关,完成符合公司品牌定位且结合宣传的整体活动策划。
3、负责制定各个项目时间节点活动策划方案,并推进执行 4、负责结合资源主体、产品进行线上线下活动策划,包含活动文案撰写、预算把控、细化流程、落地执行等。
5、负责营销策划活动方案的评估工作,形成方案总结,为后续营销方案提供参考。
任职资格:(有新媒体运营管理、景区活动经验,活动公司任职管理经验)1、负责新媒体编辑、网页设计、产品等岗位的内容生产审核与管理。
2、具有独立的创意性思维,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极强的理解力,思路清晰,能够把握住每一个营销机会;
3、表达能力良好,擅长沟通合作,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乐于接受挑战;
4、两年及以上广告文案、策划类及相关管理工作经验,快消品行业和电商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渠道运营 1 35周岁及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工商管理、社会公共关系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餐饮、住宿、景区、娱乐、购物等商家产品的谈判与合作协议签定,与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通过销售拜访,了解商户的业务现状与实际需求并结合消费者的消费动向,制定个性化营销方案,与商户谈判并达成合作。
3、完成与商户合作从签约到上线过程中的沟通协调、信息录入等工作;
4、负责根据销售洽谈的行程对自有旅游产品进行整合升级;
5、对产品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提供客户支持,提升整体产品的用户满意度。
任职资格:(有美团、OTA、联联周边游、大V商城产品渠道经验者优先)
1、有销售工作经验,票务酒店或旅游行业经验优先,热爱旅游行业,喜欢商务拓展工作;
2、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思维敏捷,能够准确把握产品优势和客户心理,高效整合内外部资源促成销售业绩;
3、个性开朗,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适应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精力充沛,具备在高强压力下出色完成任务的能力;
4、有导游、计调、酒店供货渠道经验、OTA或团购行业背景优先;
5、有C1驾照及有车者优先。
数据分析 1 35周岁及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金融、财会、统计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所有渠道的应收账款和所有供应商的应付账款。
2、做好应收账款和应付账款的日常核对工作,监控发票开具和收取情况,监督收款及时入账。
3、月末及时结账并编制有关报表,完成财务、税务、银行、总账等相关工作。
4、负责根据标准和程序文件的要求,参与制定公司数据收集范围;
5、依据销售计划的数据,统计、整理销售数据,为公司整体考核提供依据;
任职资格:(有电商数据统计,能够独立完成经营分析报告经验者优先)1、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互联网运营经验;
2、对数据敏感,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
3、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根据运营需要协调各部门资源;
4、有高度责任感、良好的质量意识和产品意识;
5、有知名互联网公司运营经验者优先;
客服专员 1 35周岁及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不限 岗位职责:
1、负责在景区售票口进行游客线上票务的退票服务。
2、负责在线回复客户咨询,售后跟踪回访,收集及反馈用户信息。
3、对接产品策划团队,对成交订单及时处理和跟进,完成整个交易流程的后续工作;
4、负责录入各种业务数据并确保准确,协助其他岗位同事核查每一单业务数据;
5、负责第一时间解决客户旅行中的问题,周到细致的为客户出游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任职资格:(有景区客服、APP、电商客服经验优先)1、有1年以上的电商客服工作经验。
2、熟悉互联网,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网络消费习惯; 3、为人亲善,具有耐心、责任心。灵活使用即时聊天工具、熟练的沟通技巧。 4、接受过系统的客服培训,熟悉客服服务标准、电商业务流程;
5、做事有条理,有很好的服务意识。
产品运营 1 35周岁及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有电商平台运营经验,能自己独立运作(旅游、计算机网络行业者优先)
2、负责搭建产品价格体系:包括但不限于门市价/OTA价/官网价(会员价)/协议价以及特殊日期价等;
3、销售及市场数据分析、费用管理、提出改善方案
4、主流OTA渠道的开通、基础信息优化及产品的线上图片优化和控评
5、协调公司市场/供应链/客服等各部门关系,协力完成店铺各项KPI
任职资格:(有美团、联联周边游、OTA、大V商城产品渠道经验者优先)
1、本科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电商运营管理经验,熟悉平台运营规则和基础后台操作(旅游行业优先)
2、具备较强的逻辑分析、数据分析及学习能力;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适应能力;
4、具备钻研精神、结果导向;
5、可熟练操作电脑及各类办公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