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招考招聘公告

江苏省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学校公开招聘编制内高层次人才补充公告

2019-01-07 10:28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连人社事招公告核[2019]1号

为扩大选才范围,充分吸引优秀人才,现将2018年12月25日发布的《江苏省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公开招聘编制内高层次人才公告》相关内容补充公告如下:

1.《江苏省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公开招聘编制内高层次人才岗位表》(附件1)中,招聘岗位代码为“GMGZ002”的图书管理专业技术岗位,招聘条件中的其他条件由“研究生专业与本科专业一致或相近;具有相应学位证书。”放宽为“本科专业不限,具有相应的学位证书”。

2.报名截止时间顺延至2019年1月18日,资格复审截止时间顺延至2019年1月19日(上午8:30-11:20,下午2:30-5:30)。

3.原公告的其他内容不变。


                                                  江苏省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学校

                     2019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