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招考招聘公告

连云港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云招聘”百日冲刺行动启动仪式暨面向湖北地区高校毕业生“云推介”直播活动邀请函

2020-05-12 14:37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字体:

点击一键进入活动专区和直播平台>>

亲爱的2020届高校毕业生:

今年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大家原有的生活、学习节奏,更是影响了毕业生们的求职和就业计划。

日前,人社部、教育部等6部门联合启动了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位于黄海之滨的江苏省连云港市人才工作部门积极响应,携手本地重点企事业单位,精选优质岗位,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云招聘”百日冲刺行动。并将面向湖北地区高校毕业生开展以“连鄂连心,云聚港城”为主题的“云推介”直播活动。诚邀湖北地区及全国广大高校毕业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高校毕业生就业“云招聘” 百日冲刺行动(5月20日——8月30日)

连云港市人才工作部门将在连云港市人才市场网站(http://218.92.102.28:9091/)和“连人才”微信公众号上专门开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云招聘”百日冲刺行动专区,精选不少于20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携3000个以上工作岗位招聘,时间将从5月起一直持续到8月底。欢迎大家登陆连云港市人才市场网站或关注“连人才”微信公众号查看招聘岗位并投递简历。

“云推介”直播活动(5月20日下午3:00)

5月20日下午3:00,我们将邀请连云港市人才工作部门领导走进直播间,向大家介绍连云港市情、解读连云港市的人才政策,并将专门面向湖北地区高校毕业生发出特别邀请,对拟来连就业的毕业生发布多项特别关爱举措。同时,部分知名企业负责人也将现场直播招聘,现场面试,欢迎大家进入直播室观看,并互动交流。请大家提前关注“连人才”微信公众号,按时进入直播间。

此外,我们还将开通“连人才”抖音号,在抖音号里,大家可以看到连云港市的城市介绍、人才政策、优美风光、知名企业介绍,更有已在连云港市创业发展的小伙伴们分享自己在连工作、生活的感悟和体会,会给大家提供很多有价值的参考哦。

湖北地区高校的同学们,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们,连云港热忱欢迎你们!“520”我们不见不散!



连云港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