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招考招聘公告

连云港市人事考试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编制内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资格复审及考试相关事项通知

2021-06-03 15:52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有关精神及《连云港市人事考试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编制内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公告》有关规定,现将连云港市人事考试中心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工作及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6月12日上午9:00-11:00。                          

地点:江苏省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1号楼202室(连云港市海州区振华东路2号)。

咨询电话:0518-85812056。

二、资格复审须提供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应聘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学历学位证书,其中:普通高校2021年毕业生须提供就读院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的毕业生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3.招聘岗位要求提供的其他相关证书、材料。

上述证件和证明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复审无异议者,原件当场退还应聘人员。

三、考试相关事项通知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如资格复审合格人数超过20人(不含20人),面试前先进行初试,根据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前20名进入面试(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参加),初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一)如需组织初试,初试时间、地点、具体办法安排如下:

初试时间:2021年6月12日。

初试地点:江苏省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1号楼(连云港市海州区振华东路2号)。

初试内容:计算机相关知识和应用。

初试形式:机考。

(二)面试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面试时间:2021年6月13日。

面试地点:江苏省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7号楼(连云港市海州区振华东路2号)。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四、其他事项

1.资格复审人员须按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将在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3.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请保持报名时填报的联系方式畅通,以便招考单位通知考试相关安排。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