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招考招聘公告

市人才市场移动端人才交流平台“连人才”上线

2020-03-24 17:5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字体:

在当前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期,为了解决企业招才难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难,让人才和企业有更好的应聘招聘体验,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新丝路网络科技集团联合打造的人才求职招聘移动平台“连人才”盛装上线!

这是一个技术创新的平台、一个服务创新的平台!

1.使用免费,功能强大

“连人才”是由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与新丝路网络科技集团联合推出的公益性人才招聘移动平台,该服务平台全程免费使用!

使用免费,但服务不打折!因为是公共人才服务机构和互联网大咖的合作,所以,你能想到的贴心服务功能这里都有---求职者在搜寻到心仪的职位后,不仅可以在系统中生成并投送简历,而且还可在简历中添加视频自我介绍,让企业更快捷、更全面的了解求职者的特点特长。企业发出面试邀请后,即可与招聘企业交换微信,便捷沟通;企业不仅可以在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即时查看收到的简历、发出面试邀请,还可以在平台搜索需要的人才,更贴心的是还可以申请将招聘岗位信息定点推送到有关国内高校。一切努力都为了有效帮助用人单位寻找到合适人才,帮助人才找到合适岗位。

2.官方认证,权威发布

“连人才”平台所有岗位信息均由连云港市人才市场统一征集、审核发布,并保持和连云港人社网人才市场网站招聘信息同步发布更新。

3.隐私保护,放心投递

“连人才”平台利用现代计算机网络技术与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供需双方实时对接。人才放心撰写投递简历,简历内容经您授权后只供有意向企业查询,绝不担心泄露。

4.立足港城,面向全国

“连人才”坚持以"服务人才,服务社会"为宗旨,立足连云港,服务全省,面向全国。

“连四海英才,助高质发展”即是我们的目标和追求也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人才提供优质服务。特殊时期,让我们共同携手,共克难关!

欢迎致电:0518-85811783


您的关注,是我们努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