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招考招聘公告

连云港2021.9.18“金秋送岗”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2021-09-11 12:33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字体:

尊敬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人才:

金秋送爽,时值高校毕业生求职的高峰期和用人单位纳才的黄金季,为搭建好企事业单位招才和人才求职交流平台,连云港市人社局将于9.18举办“2021‘金秋送岗’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诚邀参会。

一、参会人员

有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2021、2022届高校毕业生以及其他有求职意愿的各类人才。

二、活动时间

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具体安排如下:

线上时间:9月—11月

线下时间:2021年9月18日(周六) 8:30-13:00

三、活动地点(线下)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市场(高新区花果山大道19-5号)。

四、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可登陆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才市场,注册审核通过后,在招聘会板块报名参会,发布和更新招聘信息(也可关注“连人才”微信公众号进行企业用户注册和岗位信息发布和更新)。

2、求职个人。携带简历资料,进行现场求职,也可登陆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才市场,或关注“连人才”微信公众号,注册个人用户、搜索岗位、投递简历,进行网上求职。

五、有关事项

1、本次招聘会是全市性的大型公益性活动,是用人单位引进人才,个人求职的好机会。对用人单位和个人都不收取任何费用。

2、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请参加线下招聘会的进场人员提前准备好“苏康码”、“行程码”,佩戴好口罩,刷身份证或社保卡,实名登记入场。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地址:http://rsj.lyg.gov.cn。

联系方式: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 85812231、85811783。

      图片1.png          图片3.png

          扫码关注“连人才”                       扫码进入线上招聘会场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