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招考招聘公告

连云港市苍梧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1-06-16 11:12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字体:

一、公司简介

连云港市苍梧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150万元,现为国家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理事单位,连云港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连云港市信用等级评价4A级信用企业。目前在管项目95个,服务总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

一直以来,公司以“业主至上,争创一流”为宗旨,以科学的管理方式,开拓进取,务实创新,致力于建设“环境优美、生活便利、安全文明、管理有序”的办公楼宇及住宅小区,广受广大业主与甲方的信任与好评。公司先后荣获“全市十佳物业管理企业”、“江苏省物业服务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在管苍梧小区、苍梧河滨花园、城建大厦等项目多次荣获市、省及国家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符合应聘岗位任职资格要求;

2.身体健康,遵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为人正直诚信,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遵纪守法,无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任职资格

学历

专业

从业经验

职称要求

其他能力要求

运营专员

2

本科及以上

物业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相关专业

2年以上

持有物业管理相关职称证书优先

1.45周岁以下,具有物业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及实际项目管理相关工作经验;2.熟悉物业管理行业法律法规,对项目管理、品质标准有深刻研究;3.熟悉物业行业各部门工作操作流程和服务标准。4.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

项目经理

3

大专及以上

物业管理、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相关专业

3年以上

持有物业管理相关职称证书优先

1.45周岁以下,具有物业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及实际项目管理相关工作经验;2.熟悉物业管理行业法律法规,对项目管理、品质标准有深刻研究;3.熟悉物业行业各部门工作操作流程和服务标准。5.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

品质管理

2

本科及以上

物业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相关专业

2年以上

1.45周岁以下,具有把握物业管理市场相关信息和机会的能力(有相关经验者或渠道资源者优先考虑);2.具有较强的计划、组织、协调、创新、谈判、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3.勘查现场能力突出,具有较强项目测算盈亏能力;4.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

(三)岗位职责

运营专员:

1.负责公司在管服务项目标准化质量体系模式建立、维护及运行工作;

2.负责公司在管项目质量监督、量化评估及考核工作;

3.负责甲方业主日常对接工作,合理解决甲方诉求,收集甲方满意度情况。

4.负责物业智能化管理策划、推进、全面落实及审核工作,负责企业大数据收集整理及分析工作;

5.具备项目运营管理、市场行情分析、公司内控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

项目经理:

1.负责物业项目的全面管理。

2.定期监督、检查项目设备设施、安全和环境等业务管理;对项目安全管理负主要责任。

3.熟悉客户情况,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4.执行公司管理体系、依据公司总目标、计划、预算制定项目处工作目标、计划及预算。

品质管理:

1.根据市场行情,分析和制定公司市场拓展战略方案和目标,并负责组织实施;

2.负责项目招投标策划、管理方案、合同等制定工作;

3.负责巩固和提升公司在管服务项目品质,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系统,包括客户的开发、维护和发展;

4.具备项目运营管理、市场行情分析、公司内控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

三、报名程序

(一)报名材料

1.填写《连云港市苍梧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

2.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电子照片(证件照、生活照各一张)。

3.身份证、各层次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证(含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点击“本人查询”模块后注册并查询,将查询结果页面打印)、相关职称、执业资格证书、表彰证书、其他相关任职文件、工作经历、能力等证明材料扫描件。(录取后,职称、执业资格证书须在入职一个月内转入本单位。)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须将报名材料以“应聘岗位+姓名”为文件名,将文件压缩包发至招聘邮箱:415350500@qq.com。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截至2021年6月20日下午16点。报名时间以文件接收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分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资格复审(背景调查)、体检、录取聘用等环节。

五、附则

1.应聘人员对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提供虚假履历、伪造涂改证件证明、考试考核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行为,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用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聘用合同。

2.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若因个人原因未取得应聘资格的,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责任。

3.经应聘取得聘用资格的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原则上不再保留其聘用资格。

4.连云港市苍梧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诺对应聘者个人信息保密。

5.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连云港市苍梧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综合部负责解释。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18-83083982

联系人:张女士

连云港市苍梧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6日         

附件:连云港市苍梧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