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话咨询> 优秀服务案例

2020年5月份优秀服务案例

2020-06-01 17:55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字体:

脚踏实地 不断进取

作为一名12333咨询员,我深切地体会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的工作态度和业务水平直接关系到政府的形象,在平时工作和学习中脚踏实地不断进取,拥有专业的业务水平,真诚的服务态度才能让我们的热线成为连接百姓的纽带。

近日有服务对象来电咨询,“请问一下哪些人可以参加灌南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 “年满16周岁(不含在校学生)、具有本地户籍、未参加城镇职工、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的城乡居民,均可以在户籍地参保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听说有好多档次可以选择是吗?”“是的,个人缴费部分设置了300、400、500、600、700、800、900、1000、1500、2000、2500、3000、3600、6000元多个档次,缴费档次300元的,政府补贴40元,每提高一个缴费档次,政府补贴增加10元,最高补贴160元,重度残疾人等缴费困难群体,由政府按100元给予代缴”“好的了解了,谢谢你,解答得很详细。”来电人对我们的解答表示很满意,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加强业务学习,争取让每个来电咨询的群众都感到满意。

经常有来电人反映听别人说有什么政策、文件精神但自己又表达不清、对文件政策一知半解。我们需要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同时需要更加耐心、细致的询问和解释,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牢记“用心倾听、真诚服务”的宗旨,才能让百姓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