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话咨询> 优秀服务案例

2020年7月份优秀服务案例

2020-08-04 10:57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耐心解答 贴心服务

“是12333吗?我是单位退休人员,现在社保卡丢了,可得怎么办啊,里面还有好多钱呢!”一个万分无助的声音,伴着一声声的叹气进入了接线员的耳麦。“请别着急,慢慢说,我们一定会尽力帮助您的”。接线员耐心和善的声音使这位咨询者的情绪稍稍平复了些。

咨询者王先生在医院使用社保卡就医的时候,回家的时候才发现社保卡不见了,这下可急坏了王先生,赶紧回医院去找,社保卡已经丢失了,王先生担心里面的余额会被人盗刷,在了解了王先生的情况以后,咨询员帮助王先生启用了临时挂失的功能,并耐心的告知王先生,让他不要着急,把操作流程一一详细的讲解并告知王先生具体办理社保卡的地址。

王先生一直在说谢谢,非常感谢!我虽然没有与咨询者面对面打交道,但我知道每接听一个电话就是一次与咨询者的沟通交流,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政府部门的形象。聆听来电者的心声,让来电人感受咨询员微笑的声音、精湛的业务和奉献精神,得到称心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