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考试培训公告

2020年3月连云港市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公告

2020-01-03 16:29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字体:

为保证2020年3月我市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鉴定职业、时间安排

1.全省统考职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保安员、劳动关系协调员,考试合格者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颁证。

2.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1月8日9:00-2月13日16:00。

资格审核时间:1月8日9:00-2月20日16:00。

考试时间:3月21日-22日 (详见附件2)。

3.联系地址及电话:

联系地址:连云港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海州区朝阳东路1号市就业训练中心411室);

咨询电话:0518-85685861,85812871。

二、鉴定申报

1.2020年我省组织开展的统考职业全部执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已颁布的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19年版),我市在考前审核考生报名资格,不受理不符合条件的考生报名。

2.统一鉴定各报名机构登录在线考务管理平台统一鉴定子系统进行申报,补考人员信息通过在线考务管理平台提取。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参加统一鉴定单科合格成绩超过一年的考生需重新申报鉴定。

3.报考人员在成绩发布后,可登录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服务网(http://jshrss.jiangsu.gov.cn/col/col45054)“最新成绩查询”窗口查询成绩(约考后1个月可查询成绩)。对成绩有异议的,可在成绩复查规定日期内到所报名地区的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申请复查,逾期不予受理。有关成绩发布和成绩复查事项将在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服务网上另行通知。

4.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取消部分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材料的决定》(人社部发〔2019〕20号)要求,取消申报职业技能鉴定的部分证明材料。①学历证明:可通过与教育部网站学历数据库校验核查的,可免提供学历证书原件;暂无法核查的,则需提供学历证书原件进一步核验。②工作经历证明:由申请人书面承诺。《工作年限承诺书》模板见附件3。其余证明材料暂时仍按原规定执行。

三、考核调整职业

2020年起,我省将启动保安员(二级)的试验性鉴定工作。具体考核内容包括理论知识考试、专业能力考核及论文答辩。成绩合格人员报送业绩材料参加全省组织的综合评审,评审通过者将核发保安员(二级)职业资格证书。考核方式为纸笔作答。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通过市报名点申报的考生,各报名点在对考生进行资格初审后,将相关申报资料准备齐全,在规定的资格审核日期内到市鉴定中心进行资格复审。

2.为保证我省统一鉴定质量,我市鉴定中心须留存此次统考申报职业等级为三级(含)以上的考生申报材料复印件,省中心将按照申报条件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抽查,进一步规范我省统一鉴定管理。

附件:1.各报名机构报名电话一览表

2.2020年3月全省统一鉴定时间安排

3.工作年限承诺书

 4.统一鉴定职业申报条件(2019年版)

连云港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20年1月2日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

附件4.docx